close


青梅竹馬為什麼用這個成語來代表一同長大的朋友呢


我想.........青梅...就是還在樹上尚未成熟的果子


竹馬...兒戲時的玩具...現在要看到有點難了


所以呢青梅竹馬加起來就是


還在兒童時期一起玩竹馬的朋友囉


我有位幼稚園就認識的朋友


我們沒玩過竹馬.但玩過無數次家家酒


在路旁在後院在廣場在....................


她總是陪伴我度過每個假日


她到現在還是一樣讓我有求必應


雖然我們相隔一段路程.雖然有時會意不言詞


雖然偶爾會有小誤會............雖然我們沒通電話........


.但一個月一次的電話就可以知道對方還好嗎


而每每我有什麼要求時她總會盡力的幫我


而我能幫她的不多...........她.................我想跟她說.....


我不會忘記我們一同摘野花的快樂日子.........


童年..........一切盡在不言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