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大叔在還沒結婚前從沒用過乳液


頂多是那種雙燕牌面霜.而且是拿來擦腳跟裂開處


所以他那飽經風霜的臉不是沒有道理


結婚後我要他自己拿保養品去用


他說那是女人用的用了會不會變女人啊~~~~~~~~


我說:不會你用簡單的就好了而且變太年輕的話我就不喜歡了.因我就是喜歡你的皺紋~~


沒想到他要我幫他擦......... 好吧!我這個懶女人就幫他擦一下吧


可是一次兩次到最後他是直接把臉嘟到我面前連話都不說...............


女人嘛~~~~有時總會沒什麼耐心~~~~


我問他為何不自己擦啦~~~他說這樣才有生活情趣啊~~~~


我告訴他我懶得擦啦~~~~~沒想到他就不擦了........


從此之後除非我心情好否則他就乾著一張臉任由他'刮掉'


說實在的一個大男人心態的人


我跟本不相信他會有雙魚座的個性


但有時卻會悄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