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這不是50歲以上的人才會得的嗎


我因常肩膀痛脖子痛.經過中醫推拿仍宣告失敗後


轉看西醫的復健科了


先發現頸椎後頃要做頸椎復健


但肩膀痛一直沒找出病因


結果昨天復健師抽空幫我好好檢查一下


他告訴我我左肩胛骨下滑.....因而卡住我的舉手動作


而肩膀肌腱又無力將它拉起...............


復健師說廣泛的來說可以算50肩


但我的情況又不太一樣


可能是很久以前肩肌有拉扯到發炎久了就變形.............


我回想起最痛一次是在一年多前了


那時因一直用左肩長時間背重物...........結果痛了一個月


好了之後偶爾發做個一星期


現在啊~~~一痛就一個月~~~~~~~~真把我搞慘了


連打電腦手放桌上一會就酸痛了


唉~~~~~~所以啊~~~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啊~~~~~~~~


自己做復健運動成了我一有時間就做的事


炒菜中看電視中甚至等衣服脫水中..........


我希望快好但一天又不能做太多次


會有反效果的因太酸了反而造成負擔


我一定要快點好起來 我要回娘家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