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繞了半個台灣由台東坐船到綠島.踏上了綠島的土地...呼吸綠島的空氣..吃過綠島的""合菜""


但若問我去了哪些地方我只能說:唉~~~~我去吃飯睡覺的.................


上月初雖忙但還是按原先就報名好的行程.跟大叔去綠島兩日遊


我們參加的是大叔朋友的"民防守望相助"的年度旅遊


價格不貴行程又是我們沒去過的


所以格外的期待與興奮


一坐上車就發現我們參加的是一群烏合之眾


什麼都沒有事前計劃好都是想到哪做到哪..............


到台東下了車等船.也沒事先告訴我們哪裡集合.該上哪艄船幾點的船...............


好不容易晃了40分鐘的船到綠島了


嘿嘿~~~下午兩點多了才吃中飯呢


飯後才開始說要發房間鑰匙........並說要浮潛的人半小時後集合但先交錢.........


就這樣亂成一團.一位導遊小姐忙排房間號碼又忙收錢...............拖拖拉拉的


我們等了一個多小時才.....


很可憐的分到一間房間.....還是一間三角型的.怎麼看都不直2200~~


放好行裡換上泳裝不管怎麼也要快快快趕時間了


終於騎上那台租車行打死不肯加一滴油的爛機車趕去浮潛教練那邊換衣服"此間租車行也是跟導遊掛勾的.別家車新的很呢""


到達浮潛處教練說:我從三點半等你們等到現在快五點了


魚兒都下班回家了.但是還是可以看到幾隻晚歸的~~~~~~


我這隻旱鴨子第一次下水又緊張又興奮....唉~~~~這場下水典禮雖不盡完美


但經驗確很好玩.有機會我還要再玩呢


不過的確如教練所說魚兒不多了.且光線也漸暗.最後還感覺有點冷呢~~~~~


透過微弱的光線仍讓我看到美麗的珊瑚礁.及橫衝直撞的沙丁魚群.而色彩豔麗的熱帶魚悠閒的吃著我們放下的吐司....好新奇的感覺


晚餐後原本想逛逛街道..沒想到下起雨來了


這一下還真不小.....我們只好回住處期待隔天去泡溫泉及環島了


唉呀呀~~~~~~天公真的對我們很好.....隔天雨更大而且還不肯停的樣子


泡湯也就泡湯了.....環島呢~~~~更別說了~~~~~一台沒有油的爛機車跟本只夠騎回碼頭了


大叔堅持不去加油因10點就要集合回程了


加油只是浪費罷了.就算騎快一點環島也只是回眸一望......


就這樣我們望雨感嘆......我們漂洋過海的綠島遊只是來吃飯睡覺......


還好有免強浮潛了否則什麼都沒有


有人冒雨去環島說景色真的很美.........我想這只有待有機會再自助去玩了


這樣我跟大叔又多了一個未完成的夢啦


回程的船真的很驚心動魄還好我事前吃了藥


否則就會加入""嘔心瀝血""一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