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為什麼男人也跟女人一樣喜歡口是心非呢?


這不是女人的專利嗎?


我家大叔啊~~~很喜歡講他所謂的"反話"'


然後我傻乎乎的直個性跟本聽不懂


老是被他唸聽不懂"反"話嗎?


有次他在洗衣服我在接水準備去倒入飲水機中


他告訴我說:我好熱喔滿背都是汗.妳裝好水後幫我拿毛巾過來......


我說好~~~~因此我慢慢的裝好水.倒好飲水機然後拿著毛巾過去


結果被唸了一頓........


不會分事情的輕重緩急啊~~~~都跟妳說我很熱了


怎麼不先放下水先去拿毛巾來給我呢


他的反話我還真聽不懂呢


明明就想要我先拿毛巾又不明講


這是什麼心態啊~~


就如同男人永遠無法了解女人一樣


女人也搞不懂男人要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