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剛結束時跟大叔參加旅遊去了一趟高雄大衛營


一上車大叔就跟我說這是我們第一次的旅遊要好好珍惜喔~~


是啊~~~我跟大叔沒有蜜月旅行也從沒參加過旅遊...


頂多是自己開車出去玩.不過次數也不多....


現在大叔參加了某某會..旅遊的機會就多了


這次的行程中有東港一站


我看著東港的碼頭想起我和好友們的最後一次"自助旅行"就是在這裡坐船的


那種景物依舊人事全非的感覺很奇怪


每年都會和幾位好友自己選定地點規劃路線.


定好車票住宿背著行囊就上路了


每年都很期待一年一次的旅行.....11月.11月又快到了


每次我們都選在11月因秋高氣爽也因正好有人生日


我最得意的是每次旅行都不會超過3000元


花最少的錢玩的開心吃的過癮.......................


這一玩也玩過了8~9年


最後的一次小琉球是在我結婚前..........是一場單身的告別也是一場青春的告別


還記得我們在小琉球的沙灘上吃早餐看日出


還記得我們用步行的方式環島走的腳都快斷了.但好開心喔


從小琉球帶回來的貝殼沙我還留著....那些帶表著許許多多的往事呢


更好笑的是照片....我們分別只擁有3~4張的小琉球照片


因那時用的是傳統像機.而我們居然把照好的底片又再裝進去再繼續照


結果像片有如靈異照片般.......還是一挑再挑才挑出幾張較不嚇人的


有空時我會看著我們的旅行照片..........


我想好想真想能再有跟好友自助旅行的機會


一樣不準有男人隨同.一樣要帶個蛋糕慶生..............


遊覽車離開東港進入旗山一帶.......換大叔的當兵回憶出來了


他滔滔不絕的講著他的回憶.......


我覺得這真是一趟充滿回憶與直得珍惜的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