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到佛光山我就想起高中畢業旅行的追趕.......最後還是被放鴿子


為什麼被放鴿子呢?唉~~~~~~全校10幾輛遊覽車


我們班居然坐上一台冷氣不冷車齡又老怎麼跑也跑不快的車


畢業旅行那天是4月1號很好笑的日子


我們坐在有如烤箱的車中看著其他車依序的超越我們.......


漸漸的連車屁股都看不見了


中午時我們仍迷失在高速公路上


我們想像著學校開了我們班一個愚人節玩笑............


其他人都去吃午餐了...........我們因趕不上午餐所以繼續趕路往佛光山前去


本來我們應該是第一個到的...........


但是.......呼~~~~~一輛...呼~~~~~~兩輛........呼~~~~~~三輛~~~~~~~~~


他們茶足飯飽的又趕上來了.然後又消失在我們眼前


等我們到達佛光山時他們已經要集合再出發了


事後學校補我們沒吃到的那一餐""一人一罐舒跑""真是輸跑啊~~~~~


這是很多年前的往事.................


這次跟大叔去高雄大衛營途中有站佛光山午餐


我以為真在佛光山內午餐..


這樣我就可以彌補一下當年錯過的遺憾


沒想到原來午餐是在佛光山沒錯


不過是在外面的遊覽車休息站...............


就這樣一牆之隔我又再次與佛光山擦身而過


看來我與佛還無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