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閒來沒事又因前一天下過雨.不適合爬山所以找個室內運動來玩


保齡球我從沒玩過.大叔年輕氣盛時玩過.所以他曾說要帶我去玩


等好久終於等到他履行承諾了


看到照片上大叔的英姿吧!!他可是在兩局中打出好幾次全倒喔


而我就負責好幾次的洗溝啦當然我也有打出半倒啦(就是第一次沒全倒.第二球補救成功)


我們剛到時沒什麼人.等開始玩後人數也慢慢增加........看到別人的全倒再看自己的洗溝.哈~~~~~


不過更糗的不是我.....


在我洗溝後換大叔上場.只見他先瞄準好位子..........非常自信滿滿的........


然後快步向前小跑...............非常完美的拋出球.............就在個這時候................腳一滑......


隔壁球道的帥哥們:初豆啦(台語)~~~~~我也~~~~~~~~~


在我們的笑聲中大叔那球居然全倒


大叔帶著竊笑走回來~~~~滑倒還可以全倒妳老公很厲害吧!!!


真的很厲害~~~所以大叔就又演出了兩三次差點滑倒的拋球............


四局玩回來大叔居然說手酸.腳酸.膝蓋酸.........


休息一晚後今早看到他蹲下去時........居然用慢動作...........


哈~~~~~跟隨媽祖走去大甲都沒這酸那酸....沒想到一顆球可以累成這樣.


看來是滑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