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刻的記得小時後一個買早餐的笑話


那是念國小的一個假日早上,老媽到外婆家去了


我一早起來老爸拿了5元給我,要我去買包子!(當年的價錢)


我興高采烈的拿著5元、跑去買了一個愛吃的肉包


(小時後不常吃外食,所以有機會吃外食總是高興的要命呢!


)在回程的路上我開心的邊走邊吃,還一邊懷疑老爸怎麼這麼好.給我錢吃外面呢?不管啦!先吃再說吧!


回到家老爸跟我說:包子呢!


:吃掉啦~~~


老爸很疑惑的再問:什麼妳把包子吃掉啦


:你不是叫我去買包子吃嗎?


老爸:什麼包子!我叫你買報紙啦~~~~~妳給我買包子吃掉啦~~~


:~~~是報紙喔!不是包子喔!我想家裡有稀飯了、你怎麼還給我錢去外面買


沒想到自己老爸的外省音、從小就開始聽還是會聽錯啦~~~~~歹勢歹勢


現在仍然會有雞同鴨講的情形發生..不過也增加了不少樂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