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道炒鱔魚可是資本雄厚呢!!一斤200多元.我買了半斤有8條


因前一段日子老是腰酸背痛.大叔要我去買鱔魚回來補一補


收到命令的我於是"殘殘"買下去.....


我買的是小販殺好去骨的.活的我不敢買...


向小販討教過做法後再回來參考食譜


加以總合做出這道韭黃炒鱔魚


材料:


韭黃一把.鱔魚4~5條.辣椒.薑末蒜末少許.酒.鹽.少許太白粉水


做法:


將去骨鱔魚洗淨黏液.入滾水川燙15秒


(若一開始黏液洗不乾淨.可以川燙後再用冷水洗淨就非常好洗了.腥味也就沒有了)


洗淨後切段備用....


起油鍋爆香薑.蒜.辣椒.加入韭黃拌炒均勻


再加入鱔魚段米酒.鹽..翻炒後加入少許太白粉水起鍋即可


去骨的鱔魚摸起來雖有小刺在.不過吃的時候就沒感覺了


而且不知道是否功效不錯.腰酸背痛好多了


看來我是吃"好料"的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