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許多人不敢吃鱔魚.怕滑滑軟軟的感覺.其實洗淨後又燙過


比較像"魚乾"了不會有滑滑軟軟的感覺


若心理仍不太敢嘗試.那這道炸鱔魚就很適合想吃吃看的人吃吃看


鱔魚真的可以治腰酸背痛嗎?


大叔說他看"大陸尋奇"在介紹鱔魚


有補鈣.補血.補腎........之功效


而我吃了腰不酸了是巧合或有效...就不知道啦~~因吃太少啦~~要再多吃一點才行


我去買鱔魚時.居然都沒想到敢不敢吃的問題就買回來了


 一心只想著這麼貴又補的魚要好好料理才行


於是半斤鱔魚我做了兩種吃法


最傳統的是韭黃炒鱔魚.(點這裡)另外還做了這道炸鱔魚


說是"炸"但我不喜歡炸東西.所以我是用煎的方式做出來的


材料:


洗淨燙好的鱔魚.地瓜粉.酒.醬油.胡椒鹽


做法:


將切段的鱔魚用少許米酒及醬油醃一下


然後兩面沾上地瓜粉下鍋去煎(或炸)


因已經燙熟了所以只要地瓜粉熟了就OK


最後灑上胡椒鹽就行啦~~~~


這個吃起來的口感跟炒的不一樣..


因炒的有濕度.這個較乾吃起來反而更順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