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渡過了一個粉凍人的年假


初二回基隆娘家還好帶了電熱爐回去


在台中住久了居然對北部的濕冷很難忍受了


晚上跟大叔兩人各自蓋了3條棉被在睡覺呢冷吱吱


原本想去平溪線走走


但一直下不停的雨讓人很難想出門


所以就在家玩麻將吃東西


初四回台中


初五又往高雄出發了


一個年假像三溫暖一樣


北部的寒流


南部的溫和


我們都""泡過了""


住在高雄的朋友是大叔當兵時認識的


很熱情的要我們下去玩


也因很多年不見了


所以大叔就安排在年假中下去找他"阿醜"


我們預定第一天去澄清湖bingo


晚上去六合夜市及愛河


第二天去旗津看看


我們到時已過了吃中飯時間


阿醜先讓我們在他家泡個茶然後帶我們去吃中飯


下午我跟大叔自行去澄清湖走走


阿醜千萬交代一定要回去他那裡


就這樣我們的驚魂記開始了


跟大叔的澄清湖之遊並不盡興


時間上不夠之外


肚子裡的小皮蛋出了一點點小狀況


害我們邊走邊緊張........跟本無心逛下去


一直觀察是否該馬上回台中了


我不停的在心中唸著觀世音菩薩


還好並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情形發生


(回來後也看過醫師了..要好好休息幾天不能趴趴走啦~~~~)


逛了1/3的澄清湖阿醜打電話來了


要我們一定要回去吃飯..........


就跟澄清湖說下次再見吧


阿醜非常非常熱情的說晚上要帶我們去愛河及旗津.走走


並說那兩個地方晚上去才漂亮三八萌


我跟大叔都沒去過.想白天有白天的景.


晚上也會有晚上的景就順著阿醜的安排


吃完晚飯阿醜的老婆因要做生意所以沒一起出門


於是阿醜就去載""外面""的女人跟我們一起出遊了驚


(阿醜交代千萬別說~~~而阿醜老婆確實也一直問


就你們三人出去玩嗎????)


坐在阿醜的車上真是如坐針簮


嚇的我緊抓門把不放omg


所謂的紅綠燈好像沒有似的


害我不時拍拍肚子要小皮蛋別怕


阿醜直踩油門在車陣中川縮.....................


.............................................愛河~~~~就是燈光優美的愛河.........................................


.................................................河水如何??週邊有什麼??...............................................


我都不知道~~~~我們就這樣車上巡禮過去了


.................................................""夢時代""我遠遠的看到了...............................................


外面的女人說要不要去坐摩天輪


阿醜說會排很久啦~~


...................................................那棟85大樓我也看到了~~~~~~~~~~~~~~~~~~~~~~~~~


...................................................夜市在哪?????我不知道!!!!!!


阿醜說那種人多的地方不值得去~~~~~~~無力感


.......................................我的珍珠奶茶.木瓜牛奶.黑輪.............都沒吃到~~~~~~~~~~~~~~~~~


而且阿醜的亂停車習慣真是讓人嘆為觀止


居然還停在路中間聽電話


阿醜說""鄉下地方""沒關係啦


~~~~~~~~~~~~~~~~~~~~~~~~旗津的三輪車???太晚啦~~~沒看到~~~~~~~~~~~~~~~


~~~~~~~~~~~~~~~~~~~~~~~~~~旗津海水浴場一片戚黑~~~~~~~~~~~~~~~~~~~~~


~~~~~~~~~~~~~~~~~~~~~~~~~旗津海濱公園.天后宮車上巡禮~~~~~~~~~~~~~~~~~


~~~~~~~~~~~~~~~~~~~~~~~~~~~西子彎....遠遠看到~~~~~~~~~~~~~~~~~~~~~


旗津還有什麼????海鮮~~~~收攤了~~~~~~畫圈圈


我跟大叔很期待的高雄行


經過熱情的阿醜安排的有點像阿醜探親團


阿醜的熱情是帶他的朋友去見他的朋友


然後在約那邊的朋友一起出遊


說要帶我們去東港喝咖啡呢


那時快12點了~~~~ 我又累又困


~~~~~~~~~~~~~~~~~我~~~~~~~~~~~~快睡著了~~~~~~~~~~~~~~~~~~~~


阿醜的熱情又不知怎麼拒絕~~~~~


東港曾跟大叔去過了


我心想那邊會有小吃呢!!我餓了~~~


沒想到不是到那個東港~~~


而是到東港溪邊的露天咖啡座吹著寒風.喝咖啡~~~~~~


~~~~~~~~~~~~~~~~~~~~~~~大老遠繞過去的~~~~~~~~~~~~~~~~~~


好不容易喝完了阿醜居然說還要到朋友那邊坐坐


還好大叔用小皮蛋之名拒絕了


回到阿醜家晚上一點多了


大叔還被熱情的阿醜拖著聊到凌晨3點才上床


南部人的熱情讓我跟大叔吃不消頭暈目眩


大叔說不敢再去找他了


我們的景點有去像沒去過~~~~


改天我們要自己再去一趟了


第二天早上我們婉拒了阿醜的崗山行


北上回台中了~~~~


途中去北港拜拜吃東西


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不同


旅遊的方式也會不同


自由行還是比較適合我跟大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