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凍喔~~~跟本不能用冷來形容jolin


洗個菜手都凍痛了


氣象局說今年過年是非常凍的年呢冷吱吱


中午大叔掌廚


做了蹄筋炒豌豆(我指定想 吃蹄筋.剛煮好時我還不敢肯定敢吃嗎


現在常是"想吃"一回事.吃的時候又另一回事.還好敢吃~~)


菠菜炒牛肉(大叔說給我補)


蕃茄炒蛋


鮮魚湯(我只敢喝湯)


這些材料可是我倆早上冒著毛毛雨頂著凍風


騎著破爛小棉羊去買的


吃起 來真滿足


而且還是大叔做的.....真好吃幸福御守


好好吃(可惜相機壞了無法拍下來)


似乎只要不要我動手


就會感到胃口更好呢


今年不大掃除了 只重點的整理一下 真好


託小皮蛋的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