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廣闊的網路中能遇上認識的人機率有多少


在互相不認識對方的情況之下遇到故鄉人的機會有多少


我在意外的情況下看到新格友小母雞家中的海景照


是那麼的熟悉.....那個海邊那個景色是我的故鄉


留言給小母雞才發現她是我學姐


原來網路還會讓故鄉人互相吸引


很希望能遇上久久不曾連絡的同學.............一直希望著..................


 


愛吃炒米粉的大叔又點了愛吃的炒米粉


上次他做了金瓜米粉給我吃..


這次由我抄鏟來炒給他吃...........


一位大姐教了我不一樣的炒法(米粉不需事先泡軟)


吃起來非常清爽一點油膩都沒有


這讓不愛米粉的我很容易就接受了


材料:高麗菜..紅蘿蔔..蔥段..透抽..肉絲..胡椒粉..鹽..(自己喜歡的材料)


做法:肉絲..紅蘿蔔..蔥白段下鍋炒香.加入透抽..高麗菜..略為翻炒


加入水淹過菜餚些許..米粉在袋中對折兩半(為不讓米粉亂飛)


將米粉取出用水略沖一下即可下鍋翻炒


用鍋中的菜餚湯汁讓米粉軟化熟成


米粉吸飽湯汁試吃熟透後收乾翻炒均勻(若未熟透可再加少許水)


最後加入剩餘的蔥段及胡椒粉提味


這樣用水炒出來的米粉.不會有油炒出來的油膩感


而且米粉吸飽了蔬菜的湯汁..更為鮮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