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什麼調味料都不要加!!!!沒錯!!!真的什麼調味料都不要加


喜歡吃小卷的我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想買一點來嘗嘗


不過每次煮雖都不算難吃.但都覺得少了什麼..或是太過"老""了


在一次回娘家時到傳統市場去買東西


當時小卷並不再購買菜單中..我只想買好魚就回家去...........


結果老闆推薦今天早上現撈現燙的小卷喔~~~


我看著那籃放在架上的小卷(並不是放在冰櫃上)


看的出來它們真的非常新鮮.飽滿又有彈性


雖已經涼了也還看的出不久前正處於""散熱""狀態


我開始有點心動啦~~~這麼新鮮的小卷不是每個地方可以買得到的


這也是我愛回娘家買海鮮的原因


哎呀~~~我每次煮都不夠嫩不夠好吃..不要買了.我說


老闆:不會啦~我們這是現撈的耶~~回去用薑炒一下米酒淋一點就好了


什麼調味料都不要加..................包妳好吃到會再回來找我


我~~~~~~聽完非常心動..........因為東西一定要夠好夠新鮮


老闆講話才敢這麼說....而我也看出老闆沒騙人


(但是它比一般冰過的貴約一倍)


聽了老闆的建議買了一百元回來炒


真的不用調味料...薑爆香後放入小卷


翻炒一下淋些米酒再翻炒一下關火不要炒太久


這次炒小卷成功~~~~沒變老而且帶脆度


原味的吃出海鮮的鮮甜美味


下回我還會再去""貴鬆鬆""的再買一些回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