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只要五分鐘的微波爐洋芋片.拿來騙我家的小小孩非常好用


市售的洋芋片多油多鹽份.我不曾買給孩子吃


等孩子長大後愛吃什麼我也管不到了


不過現在我還能為他們把關的時候


我總希望能為他們多注意一些~~~~~~


這個洋芋片做法是從電視上學來的


沒想到我家兩個小搗蛋非常喜歡吃


每次做都是用搶的一下子就吃光了


這個洋芋片非常薄而且非常酥脆


可以讓孩子一片接一片的吃也不用怕他們噎住


不過我有個原則每次都只做一盤.吃光就等下次了


好吃的東西要讓孩子一下子搶光.讓他們想念................


女兒珊只要看到我買馬鈴薯.她就會問媽媽妳要做餅乾給我們吃啦~



材料:


馬鈴薯


烘焙紙


鹽少許


做法:


馬鈴薯用刨皮刀刨成薄片(皮可去除或不去.我都去除)


烘焙紙剪成微波爐內圓盤的大小


將馬鈴薯薄片排在烘焙紙上


微波五分鐘~~~


取出後撒些許鹽即成


我會讓孩子們自己把洋芋片從烘焙紙上剝下來吃


讓他們有種邊吃邊玩的感覺


 


這個微波馬鈴薯片要現做現吃~否則很快就會軟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