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正忙著看卡通..........


我問女兒妳喜歡媽媽還是爸爸?


我喜歡媽媽啊~


那妳愛媽媽還是愛爸爸?


我愛媽媽啊~~


那妳晚上睡覺時怎麼都跟爸爸說:妳最喜歡他.最愛他呢?還一直親他.都沒有跟我說


女兒睜大眼看著我:我喜歡妳們兩個啊~我最愛妳們兩個~~~~


然後馬上在我臉頰上親一下~~~~~


媽媽我最喜歡妳了....我最愛妳了...


 


晚上睡覺時女兒說要跟我睡.....


媽媽我跟妳睡喔~~我最喜歡妳了.......


 


甜言蜜語大家都愛用來哄小孩很管用


孩子用來哄媽媽也很管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