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的朋友比我早婚或晚婚的都是女兒幫成員


什麼女兒幫呢??就是都生女兒而且還都連生兩個女兒


因此晚出生的珊可撿到很多好處


到現在一歲半我們都還沒幫她買過衣服


還有朋友給我10歲以後才能穿的呢~~


(還好我跟大叔住的是老家.兄弟們都搬出去..............我們就當我們住倉庫囉~~~~~)


春夏秋冬什麼都有朋友女兒的可以接替穿著


真的為我們省下很多很多~~~~~~~~


不過就要出現斷層了..................明年夏天以後還沒著落呢~~~~~~~~~~


 


一直以為自己也會是女兒幫的一員


跟大叔都喜歡女兒


也想如果要再生就再生個女兒跟珊做伴


直到醫師說肚子裡的是弟弟..............


我們.................啊~~~~~~~~~~~~


醫師:恭喜.....................


我想醫師可能以為我拼了一大把年齡是為了要生兒子吧~~~~~~~~


懷這胎的感覺跟懷珊完全不一樣


除了害喜嚴重外..這胎很懶得動.............愛睡覺...........吃不下..............


肚子也常發脹發悶.....................


出來看我怎麼修理~~~~~~~~~~


 


女兒幫我被除名啦~~~~~~~~朋友們都想生個兒子..............


卻由我來完成了...................這也讓我真煩惱............


男生會不會不好帶啊~~~~~~~~~~而且衣物全沒著落...............


之前將珊穿過的衣物分批裝好


為了給妹妹穿....................結果來個弟弟.................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