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雪里紅可是我家大叔自己做的喔~~~


我就在一旁放鹽及出一張嘴教他怎麼揉搓


我說要拿相機幫他拍照


大叔說他不想太出名...............


大叔說自己做的吃起來真的比較好吃........比較香


我說自己做的不怕亂七八糟的化學物品


大叔說這麼好吃我們再來做吧~~而且他已經學會怎麼做


會越來越順手的..............哈~~~那我就等著收成品就好啦~


雪里紅揉搓好裝袋讓它們出水.每天幫它們翻身一下


讓上上下下的都可以泡到湯汁.大約第5-6天最好吃


太多天味道會開始變.顏色也會慢慢變黃(要轉為酸菜了)


這道素炒雪里紅的材料:


薑末


辣椒(隨意)


豆乾


炸過的濕豆皮



簡簡單單的材料吃的確是心滿意足...........


這就是自己動手做才有的好處


我告訴孩子說這是爸爸做的喔~


孩子吃得更起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