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日子都戴著台北縣某候選人的競選帽子在台中縣亂晃


有人說我不怕被揍啊


怕啊~~~~~~不過我想我混的地方是眷村


戴這頂應該不會有問題


一天有人看到我的帽子問


那不是台北的嗎


你戴錯了應該戴某某某


又一天又有人看到又說那不是台北的嗎


你怎麼會有


喔~~~~~~我的戶籍在台北縣


那人很高興的說我好欣賞他'''我帽子上的名字'''


你一定要回去投他喔~~~~~


有人聽到他這樣說立刻也跑來看


也說喔~~~~好喜歡


還好目前為止還沒被揍


只是很都多號奇的眼光看著我


因滿路的競選旗幟就是沒有我頭上的名字


這裡鄉下地方恐怕有人還不認識他呢


原來想要讓人多看你幾眼只要小小的不一樣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