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那口子是個和長像完全不像的雙魚座


脾氣不好沒耐性又不浪漫


還愛碎碎唸像個老太婆一樣'''但他是男的'''


最重要的還是從沒送過我花


可惡~~~~~~~怎麼要也要不到


他說又不能吃又不能放真是浪費錢


不過他有時也會展現出雙魚的一面'''很少啦'''


一天他問我為什麼最近女孩子睫毛都又長又翹


問我怎麼沒有讓它翹起來呢'''我的睫毛只是長但不翹''


我說那很簡單啊!!買睫毛夾'''睫毛膏''刷一刷就好啦


他第一個反應是要花錢補充資源就算了


第二個反應是問他那短到不行的睫毛可不可以夾啊


雙魚男有這麼愛漂亮嗎


以他的大男人觀念及長像很難想像


最近朋友送我一隻睫毛夾


我自己在用


看到他在旁邊好奇問他要夾嗎


他立刻像個小朋友似的


說好!!!還指示那裡不夠翹要再加強


第二天還在欣賞他那短到不行的睫毛


他~~~~~~我家那口子真的非常自戀


他~~~~~有說不完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