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牌拉麵就是我那天才老爸做的啦~~天氣熱的讓人吃不下飯..


我跟老爸說做一點清爽但是又重口味的..


讓我胃口好一點吃多一點.....老爸努力的思索著.......我們吃麵吧~~~


於是老爸捲起袖子(不~~是穿短袖哦~~)開始揉麵團要做拉麵啦~~


好久沒吃到這個老爸自創的拉拉拉麵了...


材料::中筋麵粉..(及想加在麵中的材料)..我們要吃乾麵所以用.自己種的小黃瓜及蛋皮.


芝麻醬(用醬油.糖.醋.溫水調好)


做法:↓將麵團桿成麵皮.然後切""寬條""再一條條拿起拉拉拉拉拉長變細


(麵團揉的好.拉的時候不會斷而且很有彈性喔~~~~)


滾水下鍋翻煮撈起...(若要吃湯麵也需先撈一遍.然後湯好最後放入煮開即可)


加入自己喜歡的材料..就成了帶有濃濃的芝麻香拉麵囉~~這種麵吃起來很有彈性


而且經得起久煮...做法也不難很適合閒閒時動手玩玩

這已經是6月回家時吃的了...因實在太多東西在排隊上傳了..


每次我回去老爸都會準備好讓我上傳的作品.他一直沒看過自己在網路上多紅.還上過精選呢.(家裡沒電腦)老爸的蔥花餅與蔥花饅頭西谷米做紅糟素肉圓←  ←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連結進去看喔~這兩個是上過精選的老爸作品~


最後我只有將記憶卡插入電視讓他看看照片...乾過癮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