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做獅子頭的.材料弄好後忽然想改成小肉丸就好了


因想到以前在自助餐吃獅子頭吃到怕~~~


其實原本很喜歡吃的為什麼吃到怕呢


因吃到沒調味好的好膩


那麼大的一顆丟下又覺得浪費(當時實習中很窮)


硬把它吃下去結果那個感覺居然現在還記得


雖然自己弄的會是自己喜歡的內餡調味


但還是放棄了~~做小小的就不覺得它是"獅子頭"的姐妹了


材料:


洋蔥.絞肉.蔥花.紅蘿蔔.醬油.太白粉.蛋白.胡椒.薑末.酒


做法:


將所有材料調勻攪拌.然後揉捏成小丸子樣


下油鍋炸(我用煎的)


做好之後可以有很多變化


可以直接吃也可以拿來炒青菜用


也算是實用的菜色呢~~~



最近休息了幾天回家一趟看看颱風後的菜園


居然還有昂貴的宜蘭蔥可以讓我帶下來呢


我要做成包子..好想吃肉包喔


然後又休息了幾天.因忽然有種不想再寫部落格的念頭


若忽然的消失對不起常聯絡的格友們


不碰電腦後發現其實偶爾還是會想念


還是會到格友家逛逛....


看著之前我還沒回複的留言


看著有格友問我要去哪裡


我哪裡也不去只是受到秋天的引響


什麼都提不起勁.還沒回複的留言就讓我偷懶一次吧~~


很謝謝你們的留言.我都看到了..


我會多觀呼吸讓自己充滿活力再接再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