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掛號!!!掛號~~


聽見郵差喊著掛號趕緊下樓去領


看著郵差手上的掛號~~~


天啊~~~紅色~~~~驚不會吧~~~~~~


天啊~~可不可以不要領啊~~~


這~~~~~~是這個月的第二張啦~~~~昏


嫁給大叔這幾年從沒收過他的罰單


大叔開車一向很注意車速及照像機


今年是怎麼了呢~~~~~第二張了~~~~


一張3000~兩張6000~~


小皮蛋的新衣.玩具車.都泡湯啦~~~ .........


小皮蛋會說我不依我不管啦~~我不管啦~~~~~~~


我是不是應該 .......但大叔也不是故意的啊~


兩次都不是固定照像機拍的


看來警察非常勤奮的到處躲著拍照呢..........


這要怪誰呢~~~~~~~~~


想打電話告訴上班去的大叔


開車慢一點...................又來一張罰單啦~


但想到可能會引響到他整天的情緒搞自閉所以做罷~~~~


上次那張大叔就心痛好久omg....................


好幾天都提不起精神 那是過年時去高雄被拍的


今天這張我看時間應該是準備回來吃中飯~~~


...........................................


今晚大叔回來看到一定 ...........................


然後我就要""盯驚""一點免的掃到颱風尾啦~~


一個月中損失這麼多錢....節省到不行的大叔會多心痛啊~~~jolin


我真不敢想像大叔回來時的表情~~~~~~~


 


到時大叔一定馬上變臉~~~~~


這.........可以買很多東西的...吃很多東西的這種話我千萬不能說


 


昨天中午大叔參加的社團才來家裡幫他慶生


約來了30多人我們忙的腰酸背痛的


但大叔非常開心~~~看到他開心我的腰酸背痛就算了


因為大叔40年來第一次過生日呢


我從小每年都有過~~~


昨天大叔還是開心的不得了~~~~~~~~


大家回去後一直跟我說謝謝呢~~


我還在想他可以高興好幾天呢~~


今天恐怕很快就會忘了昨日的歡樂


我該如何安慰他呢~~~~


什麼也別說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