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孕"氣可以用傳的?


沒錯喔~~有聽過想懷孕的人要去摸孕婦的肚子嗎


這是很神奇的..不過一定要從心裡相信才會有效


話說數月前了........


跟大叔去參加聚會時正好一位懷孕3個多月的朋友坐我旁邊


忽然她抓起我的手往她的肚子上放


讓我摸一摸~~再放到我自己的肚子上


她說她就是去摸了孕婦的肚子懷孕的


所以要傳給我...希望我也懷孕


我相信嗎???相信..因曾經有"經驗""


隔月我就懷孕了.....很神奇吧~~~


當我懷孕3個多月時


我也將一位好友的手往自己的肚子上放


沒想到一直有避孕的她


當月就在不可能懷孕的日子裡懷孕了


正真的很神奇..........


她說要再傳出去呢~~


讓這條線一直傳下去


只是不知道是否要有3個月的肚子才行


因都正好是3個多月時傳出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