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做水煎包來吃了.這次做了我最愛的熟料內餡


於是跑去買了酸菜.豆乾.絞肉.再加些薑末


趁孩子睡午覺時將內餡炒香調味


還是喜歡包熟料...有人說熟料不好包


我並不覺得會不好包..一隻手捏花邊


另一隻手除了托住包子外還要將餡料往內擠


雙手並用其實很好包的


以前曾做過雪里紅肉包也是用同樣的方式


最近大叔拿回來好多人家送的蔥


愛吃蔥的我找沒時間好好的做蔥油餅


覺得對不起那麼多蔥呢~~


只好當香料用時狠狠的給它放很多


.............我還是找時間做些蔥餅好了..........


不然多可惜~~~~~~~~~最近忽然好多想做的東西


但時間總不夠我用


大頭弟弟貪玩了


總要搞好久才會好好午睡


放過我後都要準備晚餐的菜了


然後他們又起來了.忙洗澡...............煮飯..................罵小孩....................


睡覺.............一天又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