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告訴我說老爸種了一種很奇怪的豆子..


原來是翼豆~~~~~又叫四角豆................


有豐富的蛋白質及維生素還有纖維質


只是吃起來跟一般的豆子口感差很多


它炒過用水悶煮後.仍覺得乾硬


豆子本身沒什麼水份.肉質的部份也薄


所以吃不慣的人大有人在


不過就是因它纖維質很高所以口感略硬


它可是豆類中營養豐富的一種


我炒了一些給大叔吃.他說還不錯~~


秘訣要切細一點..放多一點水悶煮


可炒肉絲.或豆鼓..


不過要我去買回來炒!!!!!!


不~~~~~~我喜歡肉質厚一點的豆類


不過這是自家種的..有愛心在當然要珍惜的吃它~~


這是我的愛心料理第一百道了..沒想到我居然做了上百樣菜~~~


而且都沒重複.認真的看..加上沒拍照的.應該有兩三百樣了


........我要向部落格的第兩百道菜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