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好久沒寫我家那口子了..不是沒好笑的事寫了


而且我腦滿腸肥..寫不出東西了


那天回顧一下"我家那口子"單元到底寫了些什麼


哈~~~自己都笑翻了..沒想到我寫那麼多狗屁的事了


更沒想到的是""那些""真的是我寫的嗎??


原來回顧才發現我們忘了當初


原來我們已經用不同的方式生活著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當初的浪漫也會慢慢的隨""時間"'"慢慢"""的走了~~~~~


                         



昨天下午我忙做花捲及大餅....感覺腰酸背痛


看看時間差不多要準備晚餐了


我問大叔:晚上煮飯吃怎麼樣!!我要洗米了


大叔:妳這不是廢話嗎??不吃飯要吃什麼!!


我:我想問問你說不定會說"不用煮啦~我們去外面吃餐廳吧!"


大叔:別傻啦~~~~~~~~~


我:~~~~~~~喔~~~~~~~~我也想說你會不會說"走去夜市吃"


大叔:那麼冷妳要去吹風啊~~~


我:............................在家吃吧~~~~~~~


大叔:這樣就對啦~~


                               


呵~~~~別傻了~~~~~


我還是自己努力在家做來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