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帶著兩個孩子做菜時實在無法應付臨時的狀況


弟弟正好想睡在哭鬧............姐姐叫不來幫忙..


我只好讓弟弟坐在螃蟹車裡看我做菜


但是他不停哭~~~~不停抓著我的衣褲希望我抱他


讓我原本該細緻一點的東西都隨便帶過了


這道橘皮羊肉是數年前跟同事學的


橘皮是用新鮮橘子皮曬乾備用的


橘皮應該切細絲這樣香味會更散發出來


我...................腳邊一個哭人兒所以就剝一剝了事..................


這菜材料很簡單


羊肉片..橘皮一~二個..蔥段.薑片..米酒..鹽


先爆薑片及蔥白


然後下羊肉再來是橘皮絲拌炒一下


加些米酒及鹽調味就成了..橘皮加熱後香氣迷人


羊肉裡透著橘子的香氣是很特別的一道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