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有驚人言語的珊滿三歲了...........最近發現她有先天性散光而且還300多度了


目前戴眼鏡矯正中............診所醫師說藥水沒什麼用.戴眼鏡才是讓它不惡化的舉動


每三個月回診


大醫院醫師說點眼藥來控制它別變近視或惡化


不用戴眼鏡因為還沒讀書寫字.而且也沒近視


每個月回診


我們不知該聽誰的............最後用混合法


戴診所眼鏡..用大醫院藥水及回大醫院追蹤


會願意讓珊戴眼鏡也是因為她常瞇眼看東西.....


這樣常瞇對視力不太好.....


以前看到小小朋友戴眼鏡


就會覺得好可憐這麼小就戴眼鏡了


沒想到自己的孩子也如此了


戴眼鏡的珊整整老了10歲


我常笑她像個老太婆了~~~~~~


還好珊本性乖.會乖乖配合戴眼鏡


自己還會跑去鏡子前看了又看


然後說""""嗯~~~~~有水喔~~~~(台語)


 


每天講不停的珊


天南地北的講.要她安靜一下很難


每天一定會問


媽媽我最喜歡妳了~~~~~~~~~


妳最喜歡我嗎???????


我說喜歡啊~~


她追問"那妳愛我嗎????????


我說愛啊~~~~


她就會滿意的說:我也愛妳............


跟大叔玩時也一定每天一問


爸爸!!我最喜歡你


你最喜歡我嗎???


大叔說:喜歡啊~~~我最~~~~~~~~~~喜歡打妳了~~~~~~~~


珊就哈哈笑再追問


那愛我嗎??


大叔說:不愛


珊就會說:那我也不愛你了


過一會會再追問直到滿意答案


有時她還會要我們說:"我最喜歡打妳了"這個答案


不知她慢慢長大後還會不會每日一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