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煮了這道菜之後.大叔就喜歡上這個味道


這是道很簡單的料理..豆包可以單炒加些醬油稍微燉滷一下


也可以像這樣先煎一煎切條狀


再與爆香的辣椒同炒..加些鹽及一小匙醬油


少許水悶煮一下讓鹹味能進入豆包內


最後再加入芹菜..........


吃葷的人可以先用蒜頭爆香


這樣吃起來的感覺又不一樣了


 


這個夏天似乎特別熱~~~~~~~


立秋後的晚上有稍稍涼爽些


不過秋老虎的熱力可是很驚人的


常常是熱的汗流浹背.............做麵點當早餐!!太熱了不太想動呢


上星期收到老媽為我寄來的老爸愛心酸菜包


吃在嘴裡滿足在心裡..............那不是飽足感...........


那是幸福的感覺.................


大叔說宅配的費用比包子貴呢


這樣划算嗎?????????我沒講話..........


他又再以市價來計算包子的價格再說一次


這樣妳說划算嗎???????


是啊!若是這樣算當然不划算..........


其實這同樣的問題已經不只一次發生了


以往我都沒說話來回答他


這次我不想再讓他不懂""愛""不懂"珍惜""下去了


我告訴他...........


有些事情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


我做包子做的再好吃自己再滿意.........


也做不出來這個老爸的味道........


這是一種思念..........一種父母親的愛


以後女兒珊如果嫁人了.......她若是想念我做的什麼東西


我也會做起來宅配給她的..........


大叔回答:才怪........


他的意思是女兒不會想念我做的東西的~~~~~~~~


我沒再說話了..........我們沒再講這個話題了


男人不懂.............男人怎麼會懂女人離開家


進入一個陌生的環境........一堆陌生的人..............


一切是陌生的卻是要當""一家人""的那種心理


男人不懂........不懂嫁出去的女人思念自己的家鄉.家人的那份情感


男人不懂.....................


就像女人永遠也不懂男人到底是怎麼想的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