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做紅豆小花包時格友阿玲提醒我可以用南瓜麵團來做


於是找個老媽來玩的日子做.順便給她帶幾個家去吃


每次都吃她宅配來給我的食物


自己沒做點讓他們嘗鮮一下總覺得過意不去


麵團加入蒸熟的南瓜發酵.


紫地瓜蒸熟壓成泥~~~~第一個失敗


我沒將紫地瓜泥加些奶油炒過


以至於質感很不好.會散開



一邊做小花包還一邊在做芋頭糕也是要給老媽帶回家吃的


第二個失敗....................一直忙芋頭糕......................


又讓麵團發酵過度.氣泡好多~~~~~~~~皺皮了.........


不過還好老媽還是很喜歡..沒加任何色素.純天然的顏色


吃起來更健康雖然樣子不夠完美.味道還是不錯啦~~~


自從做了小花包後.女兒一聽我要做包子或饅頭


她都會要求要吃漂亮的花喔~~


如果不做花給她吃


那她就會說:我想吃外公做的耶~~~


我輸了~~~~~~~我輸給老爸


但非常開心................................


很開心女兒也喜歡老爸做的麵食..............


那個味道我怎麼學怎麼努力學


也學不來的味道...................能和自己的孩子一起喜歡


非常開心~~~~~~


女兒也樂的老打電話給外公說要去吃包子饅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