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這樣愛講話呢??!!!!


老媽我就沒那麼愛講話~~~~


是像誰啊??????!!!!!


從早到晚只有看電視時女兒珊是安靜的


不過那只有短時間...因眼睛不好我限制她看電視時間


還好視力現在已經進步到1.0和0.9了


 


真的很愛講話連吃飯時也講不停


要她別講快吃飯...................


她就開始唱歌...............罵她


她說:我沒講話啊~我在唱歌


我說:吃飯不要出聲音快吃就好


女兒說:那我會很無聊耶~~~~~~~~


 


睡覺時也會講上大半天....左躺又躺


又開始自言自語..............


總要花上快一個小時才睡著


再過幾個月這個小麻雀上學去


那時我就會覺得太安靜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