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還沒結婚的朋友說


聽說吃鰻魚對男生不錯喔


看來這個傳聞連沒結婚的都知道


那我怎不試驗一下呢


材料


淡水鰻魚一條切記保持牠是活著的


藥材::可依個人喜好或要藥房的人幫你配


我是抓一帖八珍切記都要加杜 仲補腰子喔


米酒不加鹽的一瓶或半瓶


少許冰糖


做法:


將鰻魚用清水沖一下


將米酒放入鍋中準備好一個蓋子


將鰻魚抓入裝有米酒的鍋內將鍋蓋蓋上


預防牠跑出所以要壓約一分鐘


待牠醉倒後放入藥材及水和冰糖


放入電鍋中蒸煮


男生一定要吃到頭跟尾當然中間也要吃一些


湯一定要喝[一條鰻兩夫妻一次吃完]


睡前再喝個 一碗可暖身又可強身


此菜單我做過兩次


第一次買鰻魚時老闆有幫我加水在袋子裡


回家後我又將鰻魚養了約3小時


牠真的非常活蹦亂跳我為抓牠跟牠在地上你跑我追了好久


所以這鍋藥補吃下後


效果非常好


而第二次去買鰻魚老闆沒加水給我[他說不會死啦]


結果回家後鰻魚以缺氧昏迷不醒


我用水直沖牠漸漸的牠才開始慢慢喘息


但一直保持有喘息但連翻身的力都沒有


一直是翻白肚的雖有生命蹟象但已腦死


所以這條鰻吃下後也就是


只有尿尿功能而已[也呈腦死狀態]


所以鰻魚處理前的生理狀態會引響此藥的藥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