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院後忽然覺得我的人生變短了


由其是到現在還找不出原因.....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但日子還是要過...而且要過的比以前更充實更快樂才行


以前常故意騎車繞進去的眷村..現在人去樓空變成廢墟


連門窗都被人搬走了.....


庭院裡雜草叢生感覺有點恐怖.....


前幾天的一個中午.自己一個人吃完午餐決定去探險一下


沿著紅磚牆走其實不太敢看屋內..........雖是正中午但還是怕看到..............


快步的走過一條條巷子最後發現一棵結實壘壘的芒果樹


心想....現在是做情人果的時候嗎隨手摘下一個聞聞看........嗯~~~~真的是芒果


一旁遭人遺棄的老黃狗一直盯著我看.....似乎隨時都要衝過來......


害的我左顧右盼的開始緊張起來.....將手上的芒果丟向牠..........趕緊溜了...............


昨天心想騎機車去拔芒果吧!!!就算狗追來我可以騎了車就跑......


或是看到什麼....................也可以很快離開現場...........


再次來到芒果樹下......拿起剪刀一個個剪下


手搆不著的就跳跳跳....一邊跳一邊看著老黃狗..


忽然間.............老黃狗又開始叫了......汪汪....汪汪.....


我們互相盯著對方...............我的手仍不停歇的剪著........隨時注意牠的動向......


心想還好牠是汪汪叫.......不是嗚~~~~~~~~~~~嗚~~~~~~~~~~


我邊剪邊看狗.又邊看左邊看右.......不時的再回頭看看後面..........再伸長脖子看看破屋內.................


日正當中我到底在怕什麼???


什麼都怕啦~~~~~~~必 竟我是在當賊耶~~~~~~雖已人去樓空但仍是別人的東西


而且也怕有什麼歹徒躲在空屋內


我雖不是什麼青春美少女但也是良家婦女.........


緊張兮兮的摘了十幾個就溜了


回家後趕緊打電話給我那位吃過"蟑螂"的朋友問他做法


開始土法煉果................


沒想到從沒吃過情人果的我第一次做就得高分呢


想找大叔再去眷村.....他......唉~~~~~~比我還膽小呢~~~~~~不肯去


我只好自己再去囉


這次我會帶著食物去賄選老黃要牠別叫


免的我更緊張.................


人生中不該只有病痛的驚嚇及恐懼


偶爾也要有歡樂的刺激才行


自己摘果真的很好玩而且還不用付款.......


然後再將水果加工..心裡的期待及滿足讓人精神百倍呢


看到大叔說:跟買的一樣....啊~~~~~~再怕也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