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2號晚上我帶著大包小包的行裡從基隆轉車到七堵


再轉搭七堵發車的自強號南下....自從台鐵大搬風之後


坐火車都常要中途再下車轉車.很難直接坐到底



那天自己一個人還帶著老爸種的菜.裝了三大包.(可以兩個星期不用買菜我還放棄好幾樣菜拿不動了)


還外加自己的兩個包包.老爸還幫忙提到車站.原本想說上火車之後就不需再提了


沒想到火車開到竹南站之後.因有列車故障所以我們在那邊等了半小時


半小時後聽到廣撥要我們下車轉搭另一輛區間車


我.......背起包包兩手提著三大包菜.搖搖擺擺的走下地下道


再老牛拖車般的爬上月台.努力的找位子


好不容易找到坐子放好東西坐定.但還是沒通車一樣要等......


過了20幾分鐘後又聽到廣播


又要我們下車再走回原月台去坐另一列自強號


天啊~~~~我都重的累死了..還又要再來一次.........天氣又熱........


大家氣急敗壞的走下車..在月台上只要是穿台鐵制服的人都被罵的很慘


有人不想再走人行地下道而直接跳下月台.穿越鐵軌爬上火車


我本也想效法一下........但看著手中的東西....我放棄了..因不想讓自己狼狽的爬不上火車


也不想讓愛心菜因此撞壞


我又拖著老牛的步伐邊走邊火大...越走越氣...都忘了我手中的東西有多重了


只是再次爬上樓梯時有點爬不動了


這班車很多人沒位子了.我還好運氣好...


上車後大家都很不高興.因台鐵把我們當猴子般耍


一下要我們換這班車.一下又要我們再次跑月台換另一輛列車


大家都在打電話報告現況...


眼看著台鐵誤點快一小時了...車子開動了


而且是以""真正""自強號""的飛快速度奔馳著


很久沒坐過以飛快速度奔馳的自強號了


下車後原本想可以退全額票價


沒想到居然差2分鐘啦


還要再慢兩分鐘才可以退全額


結果車站內一群人氣呼呼的跟站長吵成一團


為的不只是幾百塊錢.而是在竹南站把我們當猴耍弄的火延燒著


.......我累的在一邊等消息.....並告訴大叔內情


最後我們並沒有得到想要的


連在竹南被趕來趕去的一聲道歉都沒有


我還賠了我袋中的一半黃瓜(天熱悶爛了)


台鐵有了高鐵這個對手後應該更注重好品質不是嗎??


為何如此戲弄乘客.................也沒一聲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