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妍珊出生滿3個月.體重4900..身高59.5cm


珊長高的速度仍舊很快~~我們希望能將她養成""米其林""努力中~~~~~


上星期鎮長帶著生育獎金來到家裡


沒想到現在生孩子還有紅包可以拿呢


聽說有地方拿了高達6000~的獎金呢


我們這個窮鄉僻壤的有""一張小朋友""就不錯了


可以買個三包尿布呢


最近珊喜歡將手高舉..轉動手腕眼睛直盯著觀察


她終於知道那是自己的手~~~


觀察完就將手背放進嘴裡好好的享受一下


剛開始是右手..最近換左手了~~~~~


要不然就雙手交握放在胸前


好像在恭喜恭喜呢~~


嘴巴發出的聲音也越來越豐富


就像真的在聊天一樣


有時會努力將身體轉向一邊


似乎在為""翻身""做準備呢


我也很期待著~~~~~


現在珊的作息規律了....


我也多了很多發呆時間


不~~~我不能發呆呢~~~還有很多肥肉要除~~~~~


或許就不要除了..這樣才有買新衣的借口啊~~~


體重是跟著年齡跑的~~~~結婚前一直保持47kg


結婚5年了保持50kg


生完孩子3個月""保持""57kg


唉~~~~~~~目前想回到47是不可能


就像青春一去不復反般


奇怪妍珊怎麼沒把我的肥油吸過去啊????????


人家說餵母乳會自然瘦身啊????


我怎麼沒變呢??!!!


朋友說:珊讓我太輕鬆了~~~~~~~~


~~~~~~~~至少讓我回到50吧~~~~~


今天開始騎腳踏車到附近的市場


哇~~~~~~~一趟回來氣喘如牛了


太久沒騎連技術都爛了~~~~


要努力要努力~~~~~~


努力甩肥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