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大叔的人一看到妍珊都說妍珊像大叔


從一出生妍珊像大叔的話一直漂盪著


我~~~~~~~~~怎麼可以讓事實淹沒呢


回娘家去翻箱倒篋翻拍小時候的我


要來一探就竟


妍珊會一直都被說像大叔


也不是沒原因的...因跟大叔一樣單眼皮小眼睛


我雙眼皮大眼睛就不像了


其實啊~~~~~呵~~~~~~~~~~


怎麼會始終沒有人說像我~~~~~~~~~~唉~~~~~~~~


不過還好跟我一起變老的朋友們都說像我


到底像誰呢~~~~看看↑4個月大的我


肥滋滋的喔~~~~妍珊到現在都還沒有我那下垂的腮幫子呢~


4個月時的珊↓



愛哭的我~~~↓聽老爸老媽說


我小時候出門去拍照.只要一放我就定位就開始哭了


真是丟臉啊~~~~所以要找沒哭哭照片才行


珊跟我一樣都像小男生呢~~~



6個月的珊↓



聽說我小時後一到吃飯時間就往隔壁鄰居家跑


為什麼呢!!??因為到鄰居家去他們會給我大雞腿吃~~~


而且他們家是開雜貨店的呢~~愛吃的我........


我3歲就吵著要跟隔壁哥哥上幼稚園.....完全沒有上學恐懼症


但是只去了2-3天就不去了


原因是哥哥不牽我.....嫌我走太慢了


↑鄰居哥哥就在照片左後面光頭的那位


這張照片是我滿週歲時拍的↑


那個年代似乎很流行去相館拍這種藝術照


愛吃姆指的我還不忘舉起大姆哥


妍珊5個月大時↓是不是跟我週歲時很像啊~~


所以妍珊是先""老""起來放了


這就像大叔了~~~





好懷念那時住的日式房屋~~~


有紅磚牆有前後院..有小水池.有長廊~~~~~~~


地板下是狗狗的窩~~


天花板是貓咪打架的場所


......................


誰像誰不重要~~~


大叔說只要不像郵差或送瓦斯的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