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頑皮弟弟滿週歲了.....男生就是不一樣


運動神經比較發達..爬上爬下的功夫也比當時的姐姐厲害


不過講話的能力弟弟就差很多了


現在還只是阿爸阿爸


偶爾叫聲媽媽.....想喝奶就ㄋㄋ...ㄋㄋ......


知道會被打時就喊:啪~~~~啪~~~


愛看書的習慣更是還沒有出現


不愛吃飯只愛喝奶..........


餵一餐飯總是要一邊餵一邊逗他開心轉移注意力


目前身高74公分


體重8.5~


在男生的比例中是小隻的


現在就只好努力的餵飯了.希望能在大隻一點


男生總是別太單薄比較好看



在外婆家騎木馬騎到自己都會用力搖搖搖.........


愛玩愛聽歌..愛亂哼~~一聽到音樂或姐姐唱歌跳舞


就馬上開心的拍手..跟著啊~~~啊~~~~~啊~~~~~


什麼東西都放進嘴巴裡品嚐一下的習慣還沒改掉


週歲那天讓他抓個週.......................一打抓起筆放嘴巴


然後再抓支尺在另一手上


一付好好吃的樣子~~~~~~~~~



一歲了夜奶還在喝............累死我這個老媽子了


現在要來慢慢改掉他這個習慣


要不然我黑眼圈是不會好的


搞的我十足是個黃臉婆~~~~~~~

弟弟已經會放手走幾步了..比姐姐快了一個月


一牽出門就不想進門


一到夜市就不停拍手


看到投幣式的玩具車就一直踢腳想要玩


開起玩具車來


認真的程度就像真的在開車


人家說男生不會撒嬌


我覺得多少還是會..弟弟總喜歡賴在我們身邊


喜歡用身體在你身上摩擦


只要我坐在地上.他就會在身邊玩


或躺在妳身邊或睡在我的腿上


我都笑說弟弟屬虎是貓科動物


所以喜歡磨蹭.愛玩躲貓貓


什麼都想嘗試的個性和姐姐不太同


姐姐是沒把握不敢嘗試的人


就連走路都是這樣...扶著東西走已經都會跑了還不敢放手


兩個孩子兩種個性


互相互補也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