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小點心的名字是女兒取的.............................


我趁孩子午睡時做..等他們起床時拿給他們吃


我問女兒這是什麼??女兒說是打叉餅乾


因為它打叉啊!!!


這個是參考Carol的一口鬆餅做的(利用鬆餅機做的)


不過Carol的材料:


低筋麵粉100g,糖粉40g,無鹽奶油50g,
帕梅善起士粉(Parmesan Cheese)10g,
全脂奶粉10g,全蛋液25g,


除了低筋麵粉.糖粉和雞蛋外.................................我都沒有........


我只有一般抹吐司的奶油....更沒有起士粉...............


所以我只用低粉加我的奶油.糖粉.雞蛋....下去揉合...........


至於各材料的多寡我也是用"'大約"'感覺""來做的(沒磅秤)


原本覺得很簡單的點心................


一做下去後發現烤的時間好長啊~~~~~~~


每次只能烤八顆(我是一次做兩個鬆餅的機器)


每次又都烤了三遍.其實還可以再烤酥一點


最後我就一邊烤一邊準備晚餐的菜色



雖然花去了我一段時間..但看到孩子喜歡吃我也就安慰了


至於下次什麼時候再做~~~~~~~~~~


哈~~~~因為我發現我事後清潔鬆餅機也花了好長時間..................


再做........................


就再說看看了............


所以鬆餅機又回到了倉庫中........................


(還好是買東西送的機器.否則不愛用還真浪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