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魚"就是魚的名字.


很妙的名字讓人印象深刻.第一次看到這種魚是在台中港


長的有點醜.............身上沒有魚鱗.魚皮呈淡淡淡的粉肉色


一張大嘴滿口尖牙.大小約筷子的長度.


魚刺像頭髮般細緻.略彎曲不會扎口


去年曾在電視新聞中又看到它


聽說因肉質鮮美.價格上漲了............



最近在市場上看到它.............聽說肉質如何如何


我這個愛吃魚人............


要自己嘗過才算數!!於是買了一盤回來100元分兩次煮


第一餐想先吃原味.於是丟進鍋煮清湯..........


結論是..........這魚不適合煮清湯


肉質太軟會散開.跟夾不起來....而且魚刺會覺得很明顯


應該聼魚販的話


剩下的就勤勞點用油炸的方式處理.我用三溫暖的方式沾粉下鍋炸


果然...這魚最適合用炸的了


肉質真的很細..可以說是入口及化.完全沒感覺有魚肉(好像吃豆腐)


滑滑嫩嫩口感.而且不怕刺哽住


可以大口大口的吃下去.肉非常多



連小朋友都可以放心讓他們自己大口吃著


大叔也是邊吃邊稱讚這魚真的是好吃


只是我一想到要用炸的就..........................懶得再買啦~~


我最怕炸東西了...雖這魚不會油爆但站在熱鍋前


七手八腳的弄了老半天.........真累~~~~


不過看到家人都吃的很開心


這忙也算值得了...........但是下次是何時""再說吧""


弟弟邊吃邊喊"魚耶~~"


姐姐是邊吃邊說好吃還要...


這次沒拍油炸前的照片


因我買回來魚頭(最醒目的地方)已經先切除了


照片拍起來也沒什麼意思


等有機會到台中港晃晃時再拍那""滿口尖牙"的樣子回來補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