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兩歲八個月.十一公斤繼姐姐之後又一個瘦巴巴的孩子


雖不求胖乎乎的但總希望男孩子能長的健壯些


最近開始給弟弟吃醫院開的益生菌希望能有幫助


 


弟弟應該是遺傳到我愛吃魚


上市場看魚是他最開心的事


看到魚攤上的魚會開心喊著


魚~魚~魚~媽媽買大魚~我要吃魚


喜歡偷偷摸一下若是被我拉開就用腳去踢一下


也愛在廚房看我洗魚煎魚然後就像一隻大貓一樣


趴在餐桌上用力的吸~~~~~~


哇~好香喔......媽媽謝謝妳.........辛苦妳了


然後張大嘴巴就咬下去


或是直接抓起一條魚.....被燙到也要先咬一口


 


愛吃魚以外偶爾也會喊吃肉我要吃肉肉


因他的牙口還不夠好所以我喜歡讓他吃雞翅


肉不會乾也不會咬不動


看他認真的啃著..................每跟骨頭都吃的非常乾淨呢


當然吃了肉類青菜也都會讓他跟姐姐一樣


什麼都要吃.連苦瓜也都要吃下去



人家說三歲前後孩子最可愛了


是啊~弟弟現在這個年齡真的是可以用可愛來行容


他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都是那麼的自然天真


一但過了四歲自己想法越來越濃


很多事情也都不在我們的掌握之中了


 


姐姐小時非常愛看書


弟弟就完全相反了.書只看想看的部份


然後就丟在一旁去玩玩具了


廣告紙從來不會想去看看上面有什麼


跟姐姐完全不同.................


吃喝玩樂都不想放過


看電視更是比大人看的還認真


撒嬌.耍把戲.耍賴樣樣精通


 


抱他比抱姐姐多


打他比姐姐少


隨他也比姐姐多


人家都認為家中最小的受寵多..........


我覺得是老大要求會多一些.嚴格一些


所以希望期待都在老大身上


最小的就.........................算了....................隨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